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股市强劲反弹 波动性增大可期

2016年11月10日 0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选举平稳完成与特朗普增长友好型倾向提振市场,但不排除未来出现多次“余震”
图说:道指9日强劲反弹(来源:CNBC)

  【财新网】(驻美国圣何塞记者 李增新)美国大选尘埃落定,金融市场在结果出现后"超跌",但在次日趋于平稳。三大股指强劲反弹,债市、大宗商品市场也较前日夜里反向回调。

  美国东部时间11月9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低开,但至下午一度上涨超过300点,到收盘上时涨254.31点报18,587.05,涨幅1.39%。这与前一日晚大选记票时,道指期货狂泄800点至一度暂停交易形成鲜明对比。标普500指数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亦分别收涨1.10%。三大指数当日最高升至历史盘中最高水平的2%以内。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