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神庙爆炸死亡人数升至52人

2016年11月13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基斯坦媒体13日援引巴俾路支省内政部长布格蒂的话报道说,12日发生在该省一座神庙内的爆炸事件已造成52人死亡、102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2日,巴基斯坦卡拉奇,伤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一座神庙当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52人死亡、102多人受伤。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1月13日消息,巴基斯坦媒体13日援引巴俾路支省内政部长布格蒂的话报道说,12日发生在该省一座神庙内的爆炸事件已造成52人死亡、102人受伤。

  一位当地官员12日表示,爆炸是由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制造的。但目前尚不能确定袭击者的身份,警方也暂未找到袭击者的尸体。

  据俾路支省首席部长萨纳乌拉·泽里介绍,爆炸发生在俾路支省胡布地区的一座神庙内。事发时,约有500名宗教信徒正在进行宗教活动。爆炸发生后,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中包括很多妇女和儿童。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