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大使:以美关系牢固 未来没有问题

2016年11月16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中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启动,马腾表示,未来中国人访问以色列、以色列人访问中国都将变得更加便利,尤其对于两国的商界、学界来说交流互访都将更加方便

  【财新网】(记者 陈沁)11月11日,中国和以色列双边10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正式生效。以色列驻华大使馆11月15日在北京举行“以中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启动仪式”。

  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Matan Vilnai)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10年签证最重要的一点是,未来中国人访问以色列,以色列人访问中国,都将变得更加便利,尤其对于两国的商界、学界来说交流互访都将更加方便。

  美国和以色列是传统盟友,美当选总统特朗普上台是否会对以美关系造成影响?马腾说,在以色列的国家战略中,美国的支持起到关键作用。“美国始终站在以色列背后,支持以色列。这一点对于两国的元首都非常重要。两国的关系非常牢固,我认为未来也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