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以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11月11日生效

2016年09月26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游客将可以多次入境以色列,每次在以色列停留不超过90天;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称新的签证政策将提升两国人民关系
以色列驻华使馆9月26日发表声明称,自今年11月11日起,中以双方10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将正式生效。 图自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官网

  【财新网】(记者 陈沁)以色列驻华使馆9月26日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国非常高兴地宣布,自今年11月11日起,中以双方10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将正式生效。

  该协议是在今年3月举行的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二次会议上签订的。中国副总理刘延东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出席了协议的签署仪式。

  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是继今年1月中以实现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相互免签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根据协议,中国游客将可以多次入境以色列,每次在以色列停留不超过90天。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