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在中国打商标官司 是赢是输?

2016年11月18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十年前纠纷案败诉,但诉讼进程中“TRUMP”商标重新申请获初审通过;其中国代理律所表示,这一结果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毫无关系,一些媒体对此的解读有误;国内已注册的特朗普商标可以继续使用,未来新注册特朗普商标难度加大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不到两周,两则消息又让其在中国刷屏。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特朗普在中国持续十年,最终败诉的一起商标注册纠纷案,但是紧接着又有媒体称特朗普在中国的商标纠纷中胜诉,让剧情似乎“反转”。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在中国打官司,究竟是赢是输?

  财新记者查阅了特朗普委托的集佳律师事务所声明以及公开资料发现,特朗普十年前纠纷案败诉,但诉讼进程中通过商标无效宣告和补充注册,已使得“TRUMP”商标重新申请获初审通过。

  输赢如何定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