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英九:与大陆建立的信任是台湾最重要资产

2016年11月22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表示,他在任期间目标是寻求台湾与中国大陆建立和平关系,与日本保持友好关系,与美国实现紧密关系
资料图:马英九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11月20日在美国表示,他在任期间目标是寻求台湾与中国大陆建立和平关系,与日本保持友好关系,与美国实现紧密关系。“台湾是在与三方下棋,三者彼此影响。”

  马英九当日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出席第二届亚洲领袖论坛,并做主旨发言。该论坛由该校刘氏亚洲研究院(Liu Institute for Asia and Asian Studies)主办。首届主旨发言嘉宾为印尼前总统苏西洛(Susilo Bambang Yudhoyono)。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