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威斯康星州将重新点票 希拉里“翻盘”希望不大

2016年11月29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绿党总统候选人斯坦恩将要求法官强制在威斯康星州对近300万选票计票,大选结果预计不会变化
绿党总统候选人斯坦恩(Jill Stein)11月28日表示,将要求法官强制在威斯康星州对近300万选票进行手动重新点票。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绿党总统候选人斯坦恩(Jill Stein)11月28日表示,将要求法官强制在威斯康星州对近300万选票进行手动重新点票。

  斯坦恩11月25日在威斯康星州提出重新点票申请,该州选举委员会批准重新点票将于12月1日开始,但允许地方选举官员决定采用手动点票还是使用计票机器点票。

  斯坦恩还计划在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启动重新计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11月8日赢得超过270张选举人团票,从而击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领先。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