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在黑海上空试射中程防空导弹

2016年12月02日 0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局1日通报说,乌防空导弹部队当天在南部黑海上空试射中程防空导弹,导弹击中预定目标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局1日通报说,乌防空导弹部队当天在南部黑海上空试射中程防空导弹,导弹击中预定目标。

  通报说,此次导弹试射是乌空军11月28日开始的军演的重要组成部分,导弹发射地点位于乌南部赫尔松州境内,距克里米亚半岛约90公里。除防空导弹部队外,乌空军作战、运输及无线电技术部队也参与了演习。

  通报说,试射旨在检验导弹质量,并通过演习积累防空作战经验。试射导弹的安全措施严密,不会对包括克里米亚在内的临近区域造成威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