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部署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2015年12月11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西部军区新闻发言人穆吉诺夫10日说,俄罗斯已在俄西北部部署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据新华社12月10日消息,俄罗斯西部军区新闻发言人穆吉诺夫10日说,俄罗斯已在俄西北部部署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穆吉诺夫说,部署的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当天已投入战斗执勤,负责保卫俄罗斯西北部领空。俄罗斯还将进行一系列专业化演练,进一步完善西部军区的空防体系。

  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为俄罗斯新一代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旨在对付各类现代化和未来空天攻击武器——侦察机、中程弹道导弹、空中预警机等。每套系统可同时制导72枚导弹,打击36个目标。(新华社记者  吉黎)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