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延长对伊制裁法案有损美国国际声誉

2016年12月03日 2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外长扎里夫3日批评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决议延长《对伊朗制裁法案》,称此举有损美国的国际声誉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3日批评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决议延长《对伊朗制裁法案》,称此举有损美国的国际声誉。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扎里夫是在当天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时作出上述表示的。扎里夫说,美国政府有义务遵守伊朗核协议内容,停止对伊制裁。

  扎里夫指出,即使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这项法案,也不会对伊朗产生影响,但美国在国际社会中的信誉将会下降。

  美国国会参议院1日通过决议,将即将到期的《对伊朗制裁法案》有效期延长10年,至2026年年底。延长法案于上月在众议院获得通过,下一步将需要奥巴马签署生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