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尔夫球场成了中国人的观袋鼠胜地|旁观日记12.8

2016年12月08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华尔街日报:高尔夫球场成了中国人的观袋鼠胜地;②CNN:一位中国设计师用运动鞋来防霾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中国人去澳大利亚旅游,少不了看袋鼠这个项目,不过《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最近好多人把跟袋鼠亲密接触的地方选在了一座高尔夫球场里,正在比赛的球手们会欢迎追着袋鼠的观光客吗?今天的第二则日记里,一位北京设计师的防霾口罩设计引来了CNN的报道,因为他选用的材料有点不一般。

  华尔街日报:高尔夫球场成了中国人的观袋鼠胜地

  距离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区不远的安吉尔西高尔夫俱乐部(Anglesea Golf Club),并不像典型的高尔夫球场那样清净,因为这里总是有两群“不速之客”——一群是蹦蹦跳跳的野生袋鼠,另一群显然是外国旅人。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