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要求采取措施稳定市场对俄制武器需求

2016年12月13日 0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在政府专项工作会议上要求各部门采取措施,以稳定市场对俄制武器的需求

  据新华社12月1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在政府专项工作会议上要求各部门采取措施,以稳定市场对俄制武器的需求。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普京当天在俄罗斯对外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上说,今年俄罗斯武器出口势头良好,全年武器订单金额超过500亿美元,居世界第二位。

  普京说,国际军火市场竞争激烈。一些国家缩减了军费开支,而新的武器出口国在国际市场愈发活跃。他强调,俄罗斯将向所有武器买家提供价格最优惠、可靠性强、操作简单、实战效果显著的武器装备。他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采取综合措施,稳定市场对俄制武器的需求。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