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柏林袭击案嫌疑人早有案底 或为突尼斯籍难民

2016年12月22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警方锁定24岁的突尼斯籍男性难民艾姆里(Anis Amri)为在逃嫌疑人,德国联邦检察院已发出通缉令,宣布将为提供该名嫌犯信息的民众发放最高10万欧元的奖赏
资料图:艾姆里(Anis Amri)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自励)柏林圣诞集市袭击案发生后第三天,德国警方锁定24岁的突尼斯籍男性难民艾姆里(Anis Amri)为在逃嫌疑人。德国联邦检察院已发出通缉令,宣布将为提供该名嫌犯信息的民众发放最高10万欧元的奖赏。

  德国检方公布的声明写道,“小心:这名嫌犯可能具有暴力倾向并持有武器!”这份声明的描述称,艾姆里身高约1.78米,黑色头发,褐色眼睛。据德国《世界报》报道,警方在发布通缉当日,曾对柏林市克罗伊茨贝格区(Kreuzberg)的两座公寓进行突袭,但并未发现艾姆里的行踪。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