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指责俄干扰大选 或开启新一轮制裁

2016年12月29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外交部回应称,任何针对俄罗斯驻美外交使团的行动都将立刻影响到美国驻俄使团,“我们已经厌倦再听到关于俄罗斯黑客的谎言,这只是奥巴马政府为自己的失败所找的借口而已”
多家美国主流媒体报道,奥巴马政府即将宣布针对俄罗斯的一系列报复措施,以“惩罚”俄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俄罗斯外交部回应称,对美国的任何“敌对措施”都将作出回击。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谭欣雨)多家美国主流媒体报道,奥巴马政府即将宣布针对俄罗斯的一系列报复措施,以“惩罚”俄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俄罗斯外交部回应称,对美国的任何“敌对措施”都将作出回击。

  《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称,这些措施包括经济制裁和外交谴责,具体细节还没有最终确定,可能涉及此次俄方窃取民主党机构和官员信息的相关个人,也很可能还包括涉及网络操作的秘密行动。美官员表示,能够对外公布的措施或最早于本周公布。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