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暂停工作关系?以使馆称与中国合作继续

2016年12月29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有外电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不满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下令要求以外交部暂停与包括中国在内的12个国家之间的工作关系
资料图:内塔尼亚胡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针对有外电报道以色列外交部暂停与包括中国在内的12个国家之间的工作关系一事,以色列驻华大使馆12月29日对财新记者表示,中以两国之间的合作仍将在明年继续展开。

  据CNN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不满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已下令要求以色列外交部暂停与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日本、乌克兰、安哥拉、埃及、乌拉圭、西班牙、塞内加尔和新西兰12国的工作关系,内塔尼亚胡还将不再接见这些国家的外交部长,以色列外交部也不再接待来自这12个国家的大使。英国《卫报》还称,内塔尼亚胡决定削减对5个联合国机构提供的资金,重新评估以色列与联合国的关系。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