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斯兰国”宣称对土耳其夜总会袭击事件负责

2017年01月02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1月1日凌晨,一名枪手闯入伊斯坦布尔市中心一家名为“雷纳”的夜总会,向正在庆祝新年的数百人开枪扫射,然后趁乱逃离。此次恐怖袭击已造成39人死亡、69人受伤

  【财新网】据新华社1月2日消息,据土耳其《自由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2日发布声明,宣称对1日凌晨的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恐袭事件负责。

  1日凌晨,一名枪手闯入伊斯坦布尔市中心一家名为“雷纳”的夜总会,向正在庆祝新年的数百人开枪扫射,然后趁乱逃离。目前警方正对枪手展开大规模搜捕。

  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1日说,此次恐怖袭击已造成39人死亡、69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另据媒体报道,遇难者中超过20人被确认为外国人。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目前尚未收到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消息。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