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表示将继续就叙问题与俄合作

2016年12月21日 0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在安卡拉遇刺身亡一天后,土耳其领导人20日表示将在叙利亚问题上继续与俄罗斯开展合作

  据新华社12月20日消息,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在安卡拉遇刺身亡一天后,土耳其领导人20日表示将在叙利亚问题上继续与俄罗斯开展合作。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在伊斯坦布尔出席海底公路隧道开通仪式时说,双方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合作不会中断,土俄联合调查委员会已就刺杀事件展开全面调查。他还提及土俄和伊朗外长当天在莫斯科举行会晤一事。

  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在仪式上把卡尔洛夫遇刺称为针对土俄友好关系的“明显挑衅”,强调无论如何土俄都将继续发展关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