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不再苦等蓝天!国人在美购房主力军,正从富豪转向中产

2017年01月06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美房产经纪协会的统计显示,中国人仍是美国房产最大的海外购买群体,但购房者的主流正在从富豪转向中产
虽然近年来,中国房地产投资者的海外置产热潮,已经引来了澳大利亚、加拿大等热门目的地国家的限购政策。然而,中国购房者的海外购房需求依旧猛增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虽然近年来,中国房地产投资者的海外置产热潮,已经引来了澳大利亚、加拿大等热门目的地国家的限购政策。然而,中国购房者的海外购房需求依旧猛增。据全美房地产经纪协会统计显示,中国人民仍是美国房产最大的海外购买群体:中国人在2015年3月到2016年3月间,于美国购买房产的资金总额,超过了排名第二到第五位国家(加拿大、印度、英国、墨西哥)购买者的总额。

  在多轮雾霾重重肆虐之际,近来有外媒发现,在一向是中国海外购房重点地区的美国,中国房地产商的投资项目开发方向,已开始从原本的高端豪宅,转向中产客层亦可接受的房产项目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未来,在开发商的引导之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中产阶级家庭到海外买房吗?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