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文斯:马云特朗普会面的牵线人?

2017年01月11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阿里总裁兼执行董事,埃文斯全面负责阿里全球化业务,他此前曾任高盛副主席,特朗普团队中也有多名前高盛高管
资料图:前高盛副主席、阿里巴巴总裁迈克•埃文斯(Michael Evans)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近日在纽约会面,马云称阿里巴巴计划在美国新增100万个就业岗位。这场倍受关注的会面是如何促成的?据外电报道,前高盛副主席、阿里巴巴总裁迈克•埃文斯(Michael Evans)或是马云与特朗普会面的中间人。

  美国东部时间1月9日上午,马云在纽约特朗普大厦与即将就职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见面。会晤持续约40分钟,随后两人一起出现在特朗普大厦一楼大厅。特朗普称会面非常好,称赞马云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企业家,还说他将会和马云一起做“伟大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