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或任命女婿为总统高级顾问

2017年01月10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年35岁的库什纳计划出售或托管个人资产至亲属,引发各界对《反裙带关系法》是否适用的讨论
资料图:库什纳(Jared Kushner)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过渡团队官员确认,特朗普将任命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为高级总统顾问。库什纳与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于2009年结婚。

  美国NBC新闻1月9日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称,职位名称可能有所调整,特朗普可能最快于当晚间宣布该消息。特朗普胜选后就曾明确表示,希望库什纳在白宫任职。

  库什纳的律师格瑞力克(Jamie Gorelick)表示,库什纳计划将其在家族房地产生意中的股份出售给他的兄弟以及由他母亲目前掌管的一个信托基金。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