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出访前夕 习近平在瑞士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2017年01月13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呼吁中瑞两国加强在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及国际事务中的协调和合作,共同致力于和平解决国际争端,为国际形势注入稳定因素
1月13日,在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瑞士国际组织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瑞士媒体发表题为《深化务实合作 共谋和平发展》的署名文章。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月13日消息,1月13日,在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瑞士国际组织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瑞士媒体发表题为《深化务实合作 共谋和平发展》的署名文章。文章如下:

  深化务实合作 共谋和平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我很高兴2017年第一次出访就来到瑞士这个美丽的国家。这是我首次以中国国家主席身份访问瑞士,也是新世纪以来中国国家元首对瑞士进行的首次国事访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