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杜特尔特称自己告诉安倍“我不需要导弹”

2017年01月16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菲律宾媒体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向菲律宾做出了提供导弹的建议,遭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回绝。但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对此表示,“对此并无所悉”
菲律宾新总统杜特尔特。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月14日在故乡达沃的一场公开讲话中表示,自己在刚刚结束的日本首相访菲行程中,告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我不需要导弹”。

  据菲律宾三大媒体之一《菲律宾星报》称,杜特尔特向安倍晋三回绝了一项关于导弹的提议。

  《菲律宾星报》报道,日本是在俄罗斯提出愿向菲律宾出售潜舰,但菲律宾政府表示无力购买后,才向菲律宾建议,可以由日本向菲律宾提供导弹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