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航货机坠机 运营公司由海航参股

2017年01月16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架由香港飞往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土耳其航空货机,在降落期间坠毁。失事货机运营方是海航集团参股的货运航空公司
2017年1月16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约1点30分,一架土耳其航空的货机(航班号:TK6491)在从香港飞往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途中,在靠近机场的一个村庄坠毁。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1月16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约1时30分,一架土耳其航空的货机(航班号:TK6491)在从香港飞往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途中,在靠近机场的一个村庄坠毁。失事航班由一家名为My Cargo的航空公司运营,该公司由海航集团参股。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约7时30分,该货机在距离比什凯克西北25千米处的玛纳斯国际机场的附近村庄发生坠机,造成约43栋房屋被毁,至少32人死亡。

  My Cargo在其官网首页发表声明称,“非常悲痛地宣布,从香港飞往比什凯克的货机波音747-400 TC-MCL发生事故,事故原因尚未获知,一旦有更多细节会作出披露。”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