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MH370水下搜寻行动正式结束(更新)

2017年01月17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17日,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发布了中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等三国政府的联合声明,宣布于当日正式中止对马航370航班客机的水下搜索
历时两年多的马航MH370水下搜寻行动正式结束,遇难家属被告知这一行动正式终止。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1月17日,最后一艘搜索船离开了面积广达12万平方公里的马航MH370搜索水域。遇难乘客家属被告知,历时超过两年的马航MH370水下搜寻行动正式中止。

  1月17日,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发布三国联合声明,宣布于当日正式中止对马航370航班客机的水下搜索。

  由中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三国交通部长署名的这份声明指出, “尽管我们用尽了最好的科学和先进技术,还得到了这一领域高水平专家的建议,很不幸,我们仍没能找到这架飞机”,“做出停止搜寻的决定并不轻松、更令人悲伤”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