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冈比亚当选总统巴罗宣誓就职

2017年01月20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冈比亚当选总统巴罗19日在位于达喀尔的冈比亚驻塞内加尔大使馆宣誓就任冈比亚总统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冈比亚当选总统巴罗19日在位于达喀尔的冈比亚驻塞内加尔大使馆宣誓就任冈比亚总统。

  巴罗在致辞中呼吁国家团结,表示将尽快组建政府。他同时呼吁贾梅尊重冈比亚宪法。

  贾梅总统17日晚在冈比亚首都班珠尔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全国进入为期90天的紧急状态,并禁止包括巴罗在内的任何人宣誓就任冈比亚总统。18日晚,由贾梅控制的冈比亚国民议会通过决议,将贾梅的总统任期延长3个月。

  非洲联盟本月13日宣布,将从19日起不再承认贾梅为冈比亚总统。塞内加尔军队发言人恩迪亚耶19日晚证实,塞内加尔军队以及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的部队已进入冈比亚境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