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游客赴澳游升温 人均花费4万元

2017年01月22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客源国,仅次于新西兰;中国游客赴澳单次旅行的人均花费约为8000澳元(约合4.1万元人民币),其中近50%都用于餐饮、住宿与零售
中国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客源国,仅次于新西兰。中国游客赴澳大利亚单次旅行的人均花费约为8000澳元(约合4.1万元人民币),其中近50%都用于餐饮、住宿与零售。

  【财新网】(记者 陈沁)2017年是澳大利亚中国年,其中的重头戏之一是旅游。春节将至,悉尼繁华的商业区随处可见红色中文标识的新春祝福,许多商店都有会讲中文的店员,有些店家还挂起了金鸡装饰、福袋等吸引中国游客。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欧肃文(John O’Sullivan)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指出,2016年共有110万中国游客到访澳大利亚,为澳大利亚旅游业创造了80亿澳元的收入。每年国际游客为澳大利亚旅游业创造近400亿澳元的收入。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