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表示将扩大与传统友好合作国家的交流

2017年01月26日 2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6日阐明朝鲜今年外交政策立场,表示将扩大与传统友好合作国家的接触和交流,并与尊重朝鲜主权的所有国家改善关系

  据新华社1月26日消息,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6日阐明朝鲜今年外交政策立场,表示将扩大与传统友好合作国家的接触和交流,并与尊重朝鲜主权的所有国家改善关系。

  据朝中社26日报道,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说,今年朝鲜将贯彻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对外政策,积极开展与自主强国、拥核国家地位相适应的对外关系。朝鲜将依靠自身力量保卫国家和平与安全,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贡献。

  发言人说,朝鲜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是,与拥护自主性、立足于自主和平友好外交理念的国家发展睦邻友好合作关系。今年,朝鲜将继续扩大与拥有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国家的接触和交流,进一步强化友好纽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