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意领导人讨论深化两国安全与反恐合作

2017年02月05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白宫4日说,美总统特朗普当天与意大利总理保罗·真蒂洛尼通电话,双方就深化两国在安全和反恐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磋商

  据新华社2月4日消息,美国白宫4日说,美总统特朗普当天与意大利总理保罗·真蒂洛尼通电话,双方就深化两国在安全和反恐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磋商。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说,两国领导人在通话中讨论了利比亚局势、欧洲难民问题以及今年5月将在意大利召开的七国集团领导人会议。双方同意将继续就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其他恐怖组织进行密切协调与合作。

  声明说,特朗普在通话中重申美国对北约的承诺,并强调北约各成员国应共同承担该组织的防卫开支。特朗普还同意参加七国集团领导人会议,并期待与真蒂洛尼进行会晤。(新华社记者  周而捷)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