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未听闻韩企在华受限 仍坚决反对部署萨德

2017年02月07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陆慷强调,中方坚决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一立场没有变化,也不会变化。将敦促有关方面停止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以免对中韩关系造成进一步危害
2017年2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2017年2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具体内容如下:

  问:有报道称,中国军队去年曾进入阿富汗境内巡逻,中国国防部对此予以否认。外交部是否也认为该报道不属实?

  答:正如你所说,不久前,中国国防部已经就此作出明确表态,澄清了有关事实真相。外国媒体有关中国军队车辆进入阿富汗境内巡逻的报道与事实不符。据向有关部门了解,近年来,中阿执法部门根据双方关于加强边境执法合作的协议,协商在两国边境地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同防范打击恐怖主义活动和有组织跨国犯罪活动。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