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政府谴责朝鲜发射弹道导弹

2017年02月12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外交部12日发表声明,谴责朝鲜当天发射弹道导弹,称其行为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对朝鲜半岛及世界和平与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据新华社2月12日消息,韩国外交部12日发表声明,谴责朝鲜当天发射弹道导弹,称其行为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对朝鲜半岛及世界和平与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12日说,首尔时间当天7时55分(北京时间6时55分),朝鲜在平安北道芳岘一带发射一枚型号不详的弹道导弹。导弹飞行高度为500多公里、射程为500公里。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当天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研究对朝鲜试射导弹应对措施。代行总统职权的韩国总理黄教安就朝鲜发射导弹事表示,政府将尽全力与国际社会合作,使朝鲜受到应有的惩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