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一枚发射体

2017年02月12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时间2月12日6时55分,朝鲜在平安北道芳岘进行了发射活动,目前还不清楚这枚发射体的具体性质,韩国军方正在分析其是否为“舞水端”中程导弹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12日说,朝鲜当天早上在平安北道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试射一枚发射体。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首尔2月12日消息,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12日说,朝鲜当天早上在平安北道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试射一枚发射体。

  韩国媒体援引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报道说,首尔时间当天7时55分(北京时间6时55分),朝鲜在平安北道芳岘进行了发射活动。目前还不清楚这枚发射体的具体性质,韩国军方正在分析其是否为“舞水端”中程导弹。

  截至目前,朝鲜方面尚无相关报道。(新华社记者 姚琪琳)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