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任命新的维和事务副秘书长

2017年02月15日 0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4日宣布,负责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埃尔韦·拉德苏在今年3月底任满后,法国外交官让-皮埃尔·拉克鲁瓦将接替这一职务

  据新华社2月14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4日宣布,负责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埃尔韦·拉德苏在今年3月底任满后,法国外交官让-皮埃尔·拉克鲁瓦将接替这一职务。

  古特雷斯当天发表声明说,在对联合国秘书处和平与安全战略、运行及架构进行改革的过程中,他决定将相关高级官员的任期延长一年,而拉德苏表示在任期结束后无法延期。

  古特雷斯在声明中感谢拉德苏为联合国所做的工作、对维和事业的奉献以及不懈努力,特别是在推动维和能力现代化以应对多层面危机和保护平民方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