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南部自杀式爆炸致72人死亡

2017年02月17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塞赫万警方消息,16日夜在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内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已导致72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2月16日消息,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塞赫万警方消息,16日夜在塞赫万地区一处宗教场所内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已导致72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另据当地媒体援引塞赫万卫生官员的话说,死伤者中包括大量妇女和儿童。由于受伤人数众多,塞赫万地区已派出直升机将部分伤员送往海得拉巴和卡拉奇。当地政府已请求军方参与救援。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官员表示,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已下令派遣军队和准军事人员前往现场救助伤员,位于海得拉巴的军事医院也已处于紧急状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