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抓捕5名南部宗教场所恐袭案嫌疑人

2017年02月20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警察局长赫瓦贾19日说,巴执法部门已抓捕了5名与该省一宗教场所恐袭案有关的嫌疑人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警察局长赫瓦贾19日说,巴执法部门已抓捕了5名与该省一宗教场所恐袭案有关的嫌疑人。

  巴基斯坦媒体当天援引赫瓦贾的话说,执法部门根据情报在信德省与俾路支省交界地带开展多次行动,逮捕了3名帮助实施此次袭击的嫌疑人,使落网人数增至5人。

  赫瓦贾说,巴安全部门已通过遇袭宗教场所的监控录像确定了自杀式袭击者。然而,他拒绝透露更多关于自杀式袭击者以及调查工作的细节。

  13日至16日,巴基斯坦多地发生数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1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尤其是16日晚在信德省塞赫万地区一宗教场所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88人死亡,另有343人受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