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厄瓜多尔推迟公布大选计票结果

2017年02月21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厄瓜多尔全国选举委员会20日宣布,推迟公布19日举行的厄瓜多尔总统选举正式计票结果

  据新华社2月20日消息,厄瓜多尔全国选举委员会20日宣布,推迟公布19日举行的厄瓜多尔总统选举正式计票结果。

  厄瓜多尔原定19日晚公布大选结果。厄瓜多尔全国选举委员会主席波索20日说,由于相当比例投票记录文件出现信息不全、编号有误、字迹模糊以及缺少投票站书记员签字等情况,选举委员会将在未来3天内解决上述问题后尽快公布大选结果。他表示,选举委员会将根据全部计票结果决定厄瓜多尔是否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根据全国选举委员会已完成的88.4%选票计票结果,厄瓜多尔执政党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候选人、前副总统莱宁·莫雷诺和创造机会运动候选人吉列尔莫·拉索得票率居前两位,分别获得39.11%和29.07%的选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