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法领导人强调加强欧洲一体化

2017年02月21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与法国总统奥朗德20日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举行会晤。会晤后发表的联合声明说,加强欧洲一体化是欧洲未来发展的关键

  据新华社2月20日消息,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与法国总统奥朗德20日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举行会晤。会晤后发表的联合声明说,加强欧洲一体化是欧洲未来发展的关键。

  声明强调,发展经济、减少失业、打击恐怖主义和解决移民问题是今后欧盟所面临的首要任务。

  西法两国当天还签署了涉及能源、太空研究、教育、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等10项文件。

  西班牙与法国经贸关系密切。法国是西班牙主要贸易伙伴,是西班牙第四大投资国和第二大旅游客源国。(新华社记者  冯俊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