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人工智能正赶超美国 数据规模成关键|旁观日记2.21

2017年02月21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大西洋月刊:中国人工智能正赶超美国 数据规模成关键;②日经亚洲评论:中国VR产业为何呈过山车式跌宕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人工智能(AI)和虚拟现实(VR)是中国科技产业的两个热门领域,但在外媒的眼中,这两大新兴产业在中国的发展轨迹却颇为不同。他们都是怎么说的?来看今天的日记。

  大西洋月刊:中国人工智能正赶超美国 数据规模成关键

  在不久前刚落幕的美国人工智能协会(AAAI)年会上,中国科技团队及研究成果的惊艳亮相,赢得了世界的瞩目。关注此次大会的美国《大西洋月刊》专栏作家Sarah Zhang撰文称,无论是学术还是产业领域,中国的人工智能研究都在迅速崛起,甚至已开始超越美国的同行们。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