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宣誓就职

2017年03月01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2月2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宣誓就职,她承诺将在可持续发展、性别平等、青年问题等各方面支持秘书长工作

  据新华社2月28日消息,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2月2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宣誓就职,她承诺将在可持续发展、性别平等、青年问题等各方面支持秘书长工作。

  当天,阿明娜·穆罕默德在秘书长古特雷斯主持的小型就职仪式上宣誓,承诺将按照忠诚、严谨和良知的原则履行职责。

  她随后在会见媒体时表示,正如古特雷斯所说,可持续发展本身不是目的,而是实现全面和平的最佳方式,为此,她将集中精力帮助秘书长在联合国推动可持续发展,为秘书长全面审查联合国发展系统提供支持。此外,她还将努力推动性别平等和青年赋权等问题取得进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