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总统抨击荷兰禁止土外长飞机入境

2017年03月12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综合新华社驻安卡拉、伊斯坦布尔记者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日抨击荷兰政府禁止土外长班机入境的决定,称土方将采取对等措施。同日,土耳其外交部就此事照会荷兰驻土耳其代办

  据新华社3月11日消息,综合新华社驻安卡拉、伊斯坦布尔记者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日抨击荷兰政府禁止土外长班机入境的决定,称土方将采取对等措施。同日,土耳其外交部就此事照会荷兰驻土耳其代办。

  埃尔多安当天在伊斯坦布尔参加活动时说:“荷兰现在应当想一想它的飞机将如何在土耳其降落。”他抨击荷兰政府是“纳粹残余”和“法西斯分子”。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原定当天前往荷兰鹿特丹与当地土耳其人会面,呼吁他们在土耳其即将举行的修宪公投中投票支持实行总统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