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官员说美国有关俄干预美大选报告不可信

2017年03月12日 2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情报部门就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选举所做的报告不可信

  据新华社3月1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情报部门就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选举所做的报告不可信。

  俄媒体12日报道说,佩斯科夫11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采访时,就有关俄方干预美国大选问题明确表示:“我们没有看到,也没有听到任何可信的证据。”佩斯科夫说,美方的报告在可信性方面质量不高。

  2017年1月初,美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和国家安全局共同发布报告,指责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选举,但出于保密原因没有谈及相关证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