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众议院草案得分低 废除奥巴马医改阻力大

2017年03月14日 0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众议院医改在10年内使2400万人失去医保,立法面临更大阻力;降低预算赤字3370亿美元,符合保守派诉求
美国国会独立评估机构对各方关注的众议院共和党旨在废除“奥巴马医改”的方案给出了测算结果,显示更多人会在新医改方案下失去医疗保险。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国会独立评估机构对各方关注的众议院共和党旨在废除“奥巴马医改”的方案给出了测算结果,显示更多人会在新医改方案下失去医疗保险。该方案将面临来自两党的更大阻力。

  3月13日,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公布了对众议院一些共和党议员推出的《美国医疗法》(AHCA)的评估。与现行法律相比,新法将在2018年内使额外的1400万人失去医疗保险,至2026年使额外的2400万人失去医保。新法将在10年内降低美国财政赤字337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