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众议院投票取消奥巴马医改法案

2012年07月12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预计不会通过该项议案;即便参议院通过,总统奥巴马也不会签字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周三(7月11日),美国众议院以244比185的投票结果通过一项议案,决定取消《合理医疗费用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也即所谓“奥巴马医改(Obamacare)”。

  美国众议院的投票是继6月美国最高法院表示赞成该法案后发起的。

  虽然众议院通过了取消医改法案的议案,但是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不可能通过这项议案,并且无论如何,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会在一项取消他的立法成就的议案上签字。■

  (财新实习记者 曾雅文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house-votes-to-repeal-health-care-law-2012-07-11-15915458?dist=afterbel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