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盟秘书长表示支持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

2017年03月16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盖特15日在巴格达表示,阿盟支持伊拉克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并再次要求驻扎在摩苏尔附近的土耳其军队撤出伊拉克

  据新华社3月15日消息,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盖特15日在巴格达表示,阿盟支持伊拉克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并再次要求驻扎在摩苏尔附近的土耳其军队撤出伊拉克

  盖特当天对伊拉克进行访问,同伊官员就地区反恐等问题举行会谈。双方还讨论了将于本月底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的阿盟首脑会议筹备工作。

  盖特在与伊拉克外长贾法里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盟完全支持伊拉克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相信伊政府军有能力收复“伊斯兰国”控制的地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