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方敦促印方恪守在涉藏问题上的承诺

2017年03月20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春莹说,中方敦促印方认清达赖集团的反华分裂本质,恪守在涉藏问题上的承诺,尊重中方核心关切,避免中印关系受到进一步干扰和损害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印方执意邀请十四世达赖参加印政府举办的国际佛教大会一事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敦促印方尊重中方核心关切,避免中印关系受到进一步干扰和损害。

  【财新网】据新华社3月20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印方执意邀请十四世达赖参加印政府举办的国际佛教大会一事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敦促印方尊重中方核心关切,避免中印关系受到进一步干扰和损害。

  有记者问,据印媒报道,印度文化部与新那烂陀大学3月17日至19日在印比哈尔邦王舍城举办国际佛教大会。十四世达赖与印文化和旅游国务部长夏尔马共同为会议揭幕,达赖还在会上发表了演讲。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