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巴经济走廊胡布燃煤电站项目开工

2017年03月22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电国际)参与投资建设的胡布燃煤电站项目21日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胡布地区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又一大型能源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据新华社3月21日消息,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中电国际)参与投资建设的胡布燃煤电站项目21日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胡布地区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又一大型能源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胡布燃煤电站是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预计总投资19.95亿美元,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子公司中电国际和巴基斯坦胡布电力有限公司分别按74%、26%的股比进行开发和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电厂和专用煤码头,规划总装机容量1320兆瓦,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供应电力9亿度,满足400万巴基斯坦家庭的用电需求。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