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伦敦恐袭后续 警方连夜逮捕7人

2017年03月23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警方更正伤亡数据,最新确认4人死亡,29人住院;暂未公布袭击者身份

  【财新网】(记者 张琪)伦敦近10年来最大恐怖袭击案持续发酵。3月23日,伦敦警察厅代理副长官Mark Rowley在一场发布会上称,此次袭击造成4人死亡,29人在伦敦的医院治疗,其中7人情况危急。此前英国官方说法是5人死亡(包括3名普通民众)、40人受伤。

  4名死者包括警察Keith Palmer,一男一女两名普通民众以及袭击者。

  据《卫报》报道,女性平民受害者为西班牙公民Aysha Frade,43岁,是一位在伦敦工作的老师。西班牙Betanzos市长Ramón García Vázquez确认了她的死讯,“我今天清晨得知此事。我不认识她,但她有两个姐妹在这里开办英文学校,也有其他亲戚。这是个悲剧。”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