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刑警组织联合拉美和西非国家实施大规模缉毒行动

2017年03月25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24日发表公报说,国际刑警组织联合拉美和西非国家3月6日至15日实施大规模缉毒行动,对当地跨国犯罪组织进行打击,查获超过55吨毒品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24日发表公报说,国际刑警组织联合拉美和西非国家3月6日至15日实施大规模缉毒行动,对当地跨国犯罪组织进行打击,查获超过55吨毒品。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斯托克当天表示,13个国家的500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了这次名为“狮子鱼3”的缉毒行动,在当地警方和情报部门配合下共抓捕357名犯罪嫌疑人,对拉美和西非地区国家的跨国犯罪组织进行了打击。

  斯托克说,这次行动旨在切断这些地区毒品运往欧洲的主要渠道,行动的成功得益于参与国家在国际刑警组织全球网络下的通力协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