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中央军区大量换装现代化武器装备

2017年03月28日 0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7日表示,俄中央军区过去3年换装3100件现代化武器装备,作战能力大幅提高

  据新华社3月27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7日表示,俄中央军区过去3年换装3100件现代化武器装备,作战能力大幅提高。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绍伊古当天在一个军事工作会议上表示,新装备的3100件现代化武器装备使中央军区7个兵团、2支部队和33个分队完成整体换装,中央军区作战能力因此大幅提高。

  绍伊古说,今年中央军区还将换装1200件现代化武器装备。防空部队将继续换装S-400防空导弹系统,使中央军区的防御范围增加2.5倍,并进一步增强对重要设施的安全保障。此外,中央军区还将组建重型炮兵营,继续征召合同兵,提高导弹和炮兵部队的作战能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