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新任大使:中加密切合作打击犯罪

2017年04月11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麦家廉称,在引渡条约方面两国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中国政府希望进行谈判,加方会同意进入谈判阶段
资料图:John McCallum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内阁部长出身的麦家廉(John McCallum)于3月中旬走马上任加拿大驻中国大使。在会见中国记者或发表公开讲话时,他喜欢“秀”普通话,他反复强调的“更多,更多,更多”令人最为印象深刻。

  “我们要和中国进行更多贸易,更多投资和更多游客,还有更多其他领域”。麦家廉4月6日在加拿大驻华使馆举办媒体见面会时表示。“担任部长的经历使我能够和特鲁多总理直接接触,这给了我很大优势。特鲁多让一名内阁部长来出任驻华大使一职,也向中国政府表明,我们十分重视中加关系,而中国人也会认可这一点。”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