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菲律宾军警与阿布沙耶夫武装交火致9人死亡

2017年04月11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爱德华多·阿诺表示,政府军和警察部队当天在菲中部米沙鄢地区的保和岛开展清剿行动,于清晨5时左右遭遇一伙持有重型武器的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双方发生激烈交火,随后军方派出陆海空支援部队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菲律宾军方11日说,菲政府军与警察部队当天在中部的保和岛遭遇一伙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双方发生激烈交火,造成至少9人死亡。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爱德华多·阿诺表示,政府军和警察部队当天在菲中部米沙鄢地区的保和岛开展清剿行动,于清晨5时左右遭遇一伙持有重型武器的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双方发生激烈交火,随后军方派出陆海空支援部队。

  菲律宾军方当天下午发布声明说,交火共造成3名政府军士兵和1名警察身亡,2名政府军士兵受伤,同时有5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被打死。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